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德国 microSYST

product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 面向型LED显示屏
left
  • 面向型LED显示屏
left
面向型LED显示屏


现代 LED 显示屏概念,系统结构纤薄。新 miline 系列的主要特点是用户友好性和灵活性,基于生产线的结构保证了无穷无尽的应用。


行业应用
规格性能特性



显示、界面和视图

· 点阵显示屏、高对比度LED、高对比度:在显示屏上可视化文本和图形,并通知员工!

· 与Profibus、Profinet、以太网和其他接口轻松进行系统集成:通过显示器上的通用接口将显示器连接到系统!

· 从最远50米的不同观看方向读取:在多个侧面和理想的字符高度显示您的信息- 在任何距离上实现最佳读取条件!

外壳和安装

· 用于墙壁或天花板安装的超薄铝制外壳:将记分牌安装在您的工作空间中- 简单且无障碍。

· 免维护,适合工业用途:由于坚固的外壳和无风扇操作,您可以在工业环境中使用显示器。



文本可视化

· 您的miline 以不同的颜色显示您的文本,站立、滚动或闪烁。

· 您的miline 会根据类型在文本属性(如制表符、颜色切换和文本闪烁)的帮助下更新信息。

· 您的miline 可根据您的要求进行调整 – 以正确的格式显示测量值,并根据需要调整字体和背景颜色!

象形图、图片和图形的可视化

· 您的miline 会显示您的图片 - 具体取决于 BMP、PNG 或 JPEG 文件的类型。

· 您的miline 显示您的图形 – 显示线条、矩形和三角形、圆形以及条形图(最小值或最大值)

不断变化的信息可视化

· 显示不同的信息,并在不同的图像内容之间切换。

· 调用保存的文本和图形,并通知所有员工!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