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德国 microSYST

product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 激光定位系统
left
  • 激光定位系统
left
激光定位系统

许多工业部门需要高标准的订单拣选系统。特别是小零件仓库和拣选区域,其中使用托盘或集装箱系统,如小型和大型集装箱,需要精确灵活的订单拣选系统。

因此,microSYST开发了一种光定位系统,该系统在一个系统中结合了灵活性,效率和可变性。


行业应用
规格性能特性




使用可调节光束方向定位激光器和光斑

光定位系统配备了激光指示器,可以通过调整螺钉在不同方向上进行调整。因此,显示器能够从固定的中心位置照亮各种拣选区域- 即使它们可能位于横向。

聚焦远距离

激光束和点光束甚至可以聚焦在很远的距离上。由于系统的灵活性,这确保了在任何所需操作地点的拣选表面始终无眩光照明。

节省空间且无障碍

天花板安装座节省了空间,并有助于保持工作场所的无障碍。所有其他库存不受影响。此外,安装时无需更改当前设备。

模块化系统设置

mipick LPOS的模块化系统配置允许连接多个激光定位系统,从而提供了一种灵活简便的方法,可以根据现场的个性化需求调整系统。




适用于任何应用的光定位显示器

无论是高架货架、托盘存储位置还是集装箱系统,灯光定位显示器都可以用凸耳安装,并且由于聚光灯的方向可变,也可以灵活调整。


减少订单拣选错误

货物以及要拣选的地方将使用集成的激光和聚光灯进行清晰标记 --并且将防止订单拣选错误。


拣选过程中免提,自动确认

结合光栅、测距仪或秤等传感器,您将能够自动执行确认过程 - 实现快速安全的订单拣选过程!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