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德国 Flottweg

product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 离心机
left
  • 离心机
left
离心机
行业应用
规格性能特性



Flottweg是一家专业从事分离技术的德国家族企业。拥有60余年分离技术的丰富经验。包括Tricanter@三相卧螺离心机、Sedicanter国双锥简体卧螺离心机和Sorticanter@分粒卧螺离心机等众多产品已帮助我们的许多客户取得成功,并不断地激励着市场上的同行不断前进。


 





新一代的离心机广泛地应用于各种工艺过程中的固液混合物的机械分离。与蒸馏,焚烧和干燥这些热分离方法不同的是,沉降法、离心法和过滤法都是机械分离过程。在许多场合,机械分离是保证产品质量,生产效率和环境保护的基本手段。在各个工业领域里,包括食品、化工、制药、生物技术、矿产以及环境保护,人们可以发现大量的机械分离工艺的存在。




Flottweg离心机的优点与其他分离过程如过滤和沉降分离相比,新一代的离心机有许多优点。

●设计紧凑密封结构可以防止异味的散发和产品的污染。

●操作简便,连续及自动化控制系统。

●有限的易损件,无需过滤剂或助滤剂。


资料下载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