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阿尔法减速机的特点,...

公司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阿尔法减速机的特点,阿尔法减速机的维护方法

来源:发布日期:2022-06-06点击量:

  减速机是原动机和工作机直接的独立的闭式传动装置,用来减低转速和增大转矩,以满足工作需要。阿尔法减速机在现代机械中应用极为广泛,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产品服务领域涉及冶金、建材、船舶、水利、电力、工程机械及石化等行业。

  阿尔法减速机自上市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欢迎,市场份额不断增加,这与其诸多的优势十分不开的。首先,阿尔法减速机结构紧凑,体积小,造型美观,承受过载能力强。阿尔法减速机传动比分级精细,选择范围广,转速型谱宽,特殊比数可定。阿尔法减速机能耗低,性能优越,减速器效率高达95%以上,振动小,无噪音,免维修保养阿尔法减速机采用新型密封装置,保护性能好,对环境适应性强,可在有腐蚀、潮湿等恶劣环境中连续工作。消费者在选择阿尔法减速机时除了要了解其市场口碑和信誉外,还要全面了解减速机性能的相关信息,选购时要了解减速机的基本要求是否符合行业最基本的水准,各项指标是否符合标准,这是最基础的。

  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阿尔法减速机的维护方法。减速机在工作200至300小时后,应进行第一次换油,在以后的使用中应定期检查油的质量,对于混入杂质或变质的油须及时更换。一般情况下,对于长期连续工作的阿尔法减速机,按运行5000小时或每年一次更换新油。阿尔法减速机换油时要等待减速机冷却下来无燃烧危险为止,但仍应保持温热,因为完全冷却后,油的粘度增大,放油困难。阿尔法减速机工作中,如果出现油温温升超过80℃或油池温度超过100℃及产生不正常的噪声等现象时应停止使用,检查原因,必须排除故障,更换润滑油后,才可以继续运转。

  减速机种类以及品牌有很多,选择性价比高的更好。阿尔法减速机的出现极大的加速了工业的进程,促进了经济的发展。阿尔法减速机以其自身的诸多优势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市场发展前景一片大好。相信未来,阿尔法减速机定会取得更大的突破。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