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阿尔法减速机的分类,...

公司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阿尔法减速机的分类,如何选择、维护阿尔法减速机

来源:发布日期:2023-01-12点击量:

  减速机属于国民经济基础设备,在工业生产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阿尔法减速机是市场中口碑非常好的一款减速机,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阿尔法减速机是一种可以改变设备运转和输出力矩的机械,它是每一个机械中必备的组成部分,阿尔法减速机在交通行业、建筑行业、机械加工等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我们国家的减速机行业发展已经有40年的历史,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如今的阿尔法减速机工作效率更高,性能更加稳定。阿尔法减速机主要作用就是把电动机或是内燃机或是其他运转速度很高的动力机械,通过减速机来达到减速的目的,同时,它还可以减小那些转速高力矩大的机械,使其阻力更小,这样运转起来更加轻松容易,从而提高机械的工作效率。阿尔法减速机根据用途的不同分为不同的种类,按照传动类型可以分为齿轮减速机、蜗杆减速机以及行星齿轮减速机。其中,蜗轮减速机具有反向自锁功能,可以有较大的减速比。行星齿轮减速机结构紧凑,回城间隙小,精度高,使用寿命长,但是价格也相对高一些。

  在选择阿尔法减速机的时候首先要确定企业机械的运转速度,在计算出加速机的减速比。之后计算负载的力矩,根据计算的结果选择减速机的出力,从而确定阿尔法减速机的型号。最后再确定阿尔法减速机的附加功能,例如断电刹车、变频、外框材质等。在选择阿尔法减速机厂家时,不能单单只考虑低价,更要看商家的发展规模、市场口碑、售后、信誉等。阿尔法减速机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定期进行润滑保养,这就需要润滑脂来帮忙。润滑脂可以使阿尔法减速机工作起来更加润滑,而且使设备更具抗水性,更能适应潮湿环境。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阿尔法减速机淘汰落后产能,大力发展节能产品,充分利用国家产品惠农,并且加大力度更新,调整产品结构,重视国家相关政策,并保持这良好的发展势头。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