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Wittenstein威腾斯坦...

公司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Wittenstein威腾斯坦减速机有哪些型号?带你了解威腾斯坦减速机

来源:发布日期:2022-03-16点击量:

  Wittenstein威腾斯坦减速机被广泛应用于多种工业场合,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承载能力高等特点。关于Wittenstein减速机,你需要了解这些。

  一、Wittenstein威腾斯坦减速机是什么?

  减速机属于高精密度产品,应用范围广泛,在德国、日本、中国等多国都有不同的品牌,而Wittenstein威腾斯坦就是德系减速机厂家之一。

  Wittenstein威腾斯坦减速机专注于研究、开发高精密的齿轮箱,能够针对系统的传动、控制和定位等方面提供专业的设计优化服务,拥有品类多,规格细,用途广等优势。

  如果想要在国内买到Wittenstein威腾斯坦减速机,可以找拥有专业授权的代理商,如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等。

  二、Wittenstein威腾斯坦减速机有哪些型号?

  Wittenstein减速机的产品型号较多,并且都拥有不同的特点。

  1.TK+、TPK+、TPK+HIGH TORQUE

  这三种Wittenstein减速机的后侧都拥有光轴输出、键槽输出轴、空心轴接触面、封闭式护盖,此外TK+威腾斯坦减速机还拥有法兰式空心轴,TPK+与TPK+HIGH TORQUE Wittenstein减速机还可配备输出法兰和带小齿轮的系统输出。

  TK+、TPK+、TPK+HIGH TORQUE都拥有较高的功率密度,能够实现很好的定位精度,可实现高动态应用。

  2.SK+、SPK+ Wittenstein威腾斯坦减速机

  这两种Wittenstein减速机都拥有前后两侧的光轴输出与键槽输出轴,还可配备带渐开线齿轮的输出轴,后侧的空心轴接触面与封闭式护盖。

  在性能方面,可支持反向运转与ED≤60%的周期应用,高定位精度,高动态应用,大功率密度。

  3.RPK

  这种Wittenstein减速机以输出法兰和带小齿轮的系统输出为输出轴形式,以安装点击版本为输入轴形式,将高效行星齿轮箱的优点与新式准双曲面齿轮合而为一,并用新的应用接口简化了在高功率密度下的装配。

  通过这种规格配置,RPK威腾斯坦减速机拥有更为紧凑的系统,让传动装置有拥有更佳的性能与达到世界级的工程水平。

  4.LK+、LPK+、LPBK+ Wittenstein威腾斯坦减速机

  这三种Wittenstein减速机采用光轴输出和键槽输出轴,采用紧凑式设计,拥有高功率密度、高定位进度和卓越的性价比,让直角齿轮箱可以达到高功率食品,在适用于经济型的精度应用上拥有卓越的性价比。

  5.HG新型空心轴精密齿轮箱

  这种Wittenstein威腾斯坦减速机的输出轴形式包括前后侧的空心轴接触面与封闭式护盖(后侧),适用于抗腐蚀性窗体底端、ATEX和食品级润滑。

  HG新型空心轴Wittenstein减速机拥有高可靠性、高精度、高刚性、易安装、自润滑、低噪音等优点,寿命长达20000h以上。

  6.V-Drive Wittenstein威腾斯坦减速机

  这种Wittenstein减速机在功率密度、高定位精度、扭转刚度、平滑运行等方面的表现都属优异,具有小于3 arc min的低回程间隙,树立了伺服蜗轮蜗杆齿轮箱的新标准。正是拥有高功率、高精度等优异的质量特征,才使得功率与精度达到了完美平衡。

  7.TP+ – MF 型(标准型)、TP+ HIGH TORQUE – MA 型

  这两种Wittenstein威腾斯坦减速机都以输出法兰和带小齿轮的系统输出为输出轴形式,适用于间歇运动和连续运动。

  其中,TP+ – MF 型以高动态应用、高定位精度与节省空间的设计为特征,而TP+ HIGH TORQUE – MA 型的特点则是大功率密度、高定位精度与高扭转刚度。

  8.SP+ – MF 型(标准型)、SP+ HIGH SPEED – MC型、SP+ HIGH SPEED – MC-L型(摩擦优化型) Wittenstein威腾斯坦减速机

  这三种Wittenstein减速机在本质上都属于SP+威腾斯坦减速机。

  其中,MF标准型主要用于ED≤60%的周期应用,具有高动态应用、高定位精度、反向运转等特点。

  MC 型则用于ED≥60%连续工作中的应用,具有高额定转速、温度敏感型应用、高质量控制的传动系统等特点。

  MC-L型同样可用于ED≥60%的连续工作应用,具有超高的额定转速、高度温度敏感应用、较低空载力矩等特点。

  三、Wittenstein威腾斯坦减速机有哪些优点?

  根据以上产品分类的不同特征能够看出,在精确控制、精确定位、精确驱动的核心理念下,Wittenstein威腾斯坦减速机普遍拥有设计合理、制造工艺精深、动态性能高、扭转刚度高、可靠性高、稳定性高、终身润滑、寿命期长等优势,能够通过简易的电机安装,在任意位置通过斜齿轮实现高运转平衡,提供较高的功率密度。

  为了满足多种需求,Wittenstein威腾斯坦减速机除了以上举例的几种之外,还拥有RP减速箱等多种不同型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