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什么是Alpha减速机,A...

公司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什么是Alpha减速机,Alpha减速机的功能都有哪些

来源:发布日期:2022-04-21点击量:

  减速机简单来讲就是一个中间的机械部件,它是用户和电机之间的一个中间承接者,属于一个控制器。Alpha减速机对电机的转速进行控制和有效的减速,从而使电机更好的进行工作。而且,Alpha减速机还可以有效的对机器本身的运行和使用进行一定程度的保护,延长其使用寿命。

  Alpha减速机在现代机械中应用极为广泛,产品服务领域涉及冶金、有色、煤炭、建材、船舶、水利、电力、工程机械及石化等行业。Alpha减速机之所以受到各行各业的认可,与其自身的优势和作用是分不开的,Alpha减速机具备的功能和作用主要表现如下:

  1、减小转速作用

  在电机的很多实用场合中,很难完全去使用电机的额定转速,所以需要对电机的转速进行减速。

  2、增大扭矩作用

  Alpha减速机在减速的同时,还可以相应的增大电机的输出扭矩,这个功能对于设备研发人员来说是太完美的。

  3、减小运动机构的惯量

  如果某个运动机构的惯量匹配不好的话,运动的稳定性、精度和寿命都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所以这个时候Alpha减速机就立功了。

  4、减速器可以有效提高精度

  Alpha减速机在减速的过程中传动误差也会被对应缩小,使用成本低,性价比高。

  5、锁止机构

  Alpha减速机带有自锁功能,当它的减速比达到一定的比值后,它几乎可以完全屏蔽掉运动机构对电机的反向冲击,甚至是完全锁止整个机构的运动。

  6、降低产品生产成本

  因为Alpha减速机具有降低转速,增大扭矩的功能,所以很多时候利用功率小的电机,实现更大的扭矩输出,从而达到节约成本的作用。

  7、优化机械结构设计

  由于选择使用Alpha减速机从而选择更小功率的电机,从而简化我们的整个产品设计结构,让很多功能部件可以做得更精致和紧凑。

  Alpha减速机是国民经济诸多领域的机械传动装置,行业涉及的产品广泛。Alpha减速机的出现提高了企业生产的效率,促进了市场经济的发展,为生产生活创造了更多的价值。为了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Alpha减速机生产厂家大力发展节能产品,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