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Alpha减速机的分类,A...

公司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Alpha减速机的分类,Alpha减速机的特点及保养方法

来源:发布日期:2022-07-01点击量:

  Alpha减速机是原动机和工作机直接的独立的闭式传动装置,用来减低转速和增大转矩,以满足工作需要。Alpha减速机企业大力发展高效节能产品,加大产品更新力度,调整产品结构,关注国家产业政策,以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减速机的分类都有哪些,其实减速机的种类繁多,型号各异,不同种类有不同的用途。减速机按照传动类型可分为齿轮减速机、蜗杆减速机和行星减速机以及它们相互组合起来的减速机。涡轮蜗杆减速机常用来传递两交错轴之间的运动和动力,蜗轮与蜗杆在其中间平面内相当于齿轮与齿条,蜗杆又与螺杆形状相似。为了提高效率,一般均采用有色金属做蜗轮, 采用较硬的钢材做蜗杆。涡轮减速机具有反向自锁功能,可以有较大的减速比,输入轴和输出轴不在同一轴线上,也不知同一平面上。

  Alpha减速机自上市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欢迎,市场份额不断增加,这与其诸多的优势十分不开的。首先,Alpha减速机结构紧凑,体积小方便操作,造型美观,承受过载能力强。Alpha减速机传动比分级精细,选择范围广,转速型谱宽,特殊比数可定。Alpha减速机能耗低,性能优越,减速器效率高达95%以上,振动小,无噪音,免维修保养。Alpha减速机采用新型密封装置,保护性能好,对环境适应性强,可在有腐蚀、潮湿等恶劣环境中连续工作。Alpha减速机对于机械设备而言是非洲重要的配件,对Alpha减速机的维护与保养千万要提高重视。

  在Alpha减速机不开机运转前后,要及时检查其润滑油,要始终保持在最高低标量以上。

  Alpha减速机的出现提高了企业生产的效率,促进了市场经济的发展,为生产生活创造了更多的价值。为了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扩大市场发展份额,Alpha减速机生产厂家也在不断培养专业人才,学习国内外先进技术,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