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威腾斯坦减速机的应用...

公司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威腾斯坦减速机的应用范围,威腾斯坦减速机的优点

来源:发布日期:2022-06-01点击量:

  减速机是一种由封闭在刚性壳体内的齿轮传动、蜗杆传动、齿轮-蜗杆传动所组成的独立部件,常用作原动件与工作机之间的减速传动装置 。威腾斯坦减速机在现代机械中应用极为广泛,产品服务领域涉及冶金、有色、煤炭、建材、船舶、水利、电力、工程机械及石化等行业。

  威腾斯坦减速机在现代机械中应用极为广泛,产品服务领域涉及冶金、有色、煤炭、建材、船舶、水利、电力、工程机械及石化等行业。威腾斯坦减速机结构紧凑,体积小,造型美观,承受过载能力强。威腾斯坦减速机能耗低,性能优越,减速器效率高达95%以上,振动小,无噪音,免维修保养。而且,威腾斯坦减速机采用新型密封装置,保护性能好,对环境适应性强,可在有腐蚀、潮湿等恶劣环境中连续工作。

  威腾斯坦减速机都有哪些优点呢:

  1、威腾斯坦减速机结构紧凑,体积小,造型美观,承受过载能力强

  2、威腾斯坦减速机传动比分级精细,选择范围广,转速型谱宽,特殊比数可定

  3、威腾斯坦减速机能耗低,性能优越,减速器效率高达95%以上,振动小,无噪音,免维修保养;

  4、威腾斯坦减速机外壳喷粉,防静电,齿轮精滚研磨,齿轴经渗碳热处理,表硬内韧,耐磨使用寿命长;

  5、威腾斯坦减速机电脑高速精密冲压矽钢片,冲片性好;

  6、威腾斯坦减速机采用新型密封装置,保护性能好,对环境适应性强,可在有腐蚀、潮湿等恶劣环境中连续工作;

  7、威腾斯坦减速机减速比齐全,能满足各类自动化机械的工作需要。

  威腾斯坦减速机对我们的生活是特别的重要,它的出现改变了生活也提高了生活的质量,同时威腾斯坦减速机也做到了低碳环保,促进了市场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威腾斯坦减速机商家为了提升市场竞争力也在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而不懈奋斗。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