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说说Wittenstein减速...

公司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说说Wittenstein减速机是什么,以及它未来的发展趋势将会如何

来源:发布日期:2022-04-29点击量:

  虽然我们都知道减速机所产生的作用是很大的,但是见到它的机会却不多,因为它通常被作为减速传动装置出现在设备的内部,如果不是行业内的人员,就不太会有见到它内在的机会。不过,它的使用是极为广泛的,我们有一定的必要来认识一下它,今天就来聊聊Wittenstein减速机之类的设备。

  对于减速机,我们会找到一个很清晰的解释,那就是它是一种由封闭在刚性壳体内的齿轮传动、蜗杆传动、齿轮-蜗杆传动所组成的独立部件,常用作原动件与工作机之间的减速传动装置。它所起到的作用,就是匹配转速以及传递转矩,从而达到减速的目的。像是Wittenstein减速机这样的设备,就能够达到非常理想的效果。

  那么,大家也是否好奇它的未来发展趋势呢?在未来,它应该会有更好的性能展现,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在对它进行研究,希望它能够在现在的基础上有更为广泛的应用。或许,它可以做到高水平以及高性能。在承载能力上,可以提高至少4倍性能,重量会变得更轻,体积也会变得更小,所谓的可靠性,也可以有大大地提升;或许,Wittenstein减速机这类设备的型式也会变得更为多样化,在脱离了传统的底座安装方式之后,它会因为有了更多型式而进一步扩大使用范围;或许,积木式组合设计也会得以呈现。这样一来,减速机的零件通用性以及互换性也会有很多的提升,还可以进一步利于批量生产和降低成本,可以说是符合很多人的期待吧。从上世纪的七十到八十年代,全球的减速机技术就有了很大的发展,到现在,更是步伐很快,一旦与新技术紧密结合,就会呈现更大的变化。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有很多的期待吧,尤其是这个行业内的生产者以及使用者们,他们已经见证了减速机的发展以及变化,也见证了Wittenstein减速机这类设备的出现。以后,一切都会变得越来越好的,大家都翘首以盼着。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