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microSYST显示屏有哪...

公司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microSYST显示屏有哪些型号?带你了解大尺寸microSYST显示屏!

来源:发布日期:2022-03-18点击量:

  microSYST显示屏被广泛应用于多个场合,从小型的数字面板安装和测试显示,到大尺寸的全彩色显示屏,德国microSYST显示屏都能够提供相应的产品。microSYST显示屏产品种类多样,就让我们来好好说说!


  一、microSYST显示屏包括哪些类型的产品?

  microSYST显示屏来自德国,除了研发和生产大尺寸显示屏、面板安装显示屏等可视化硬件产品之外,还可提供控制面板、Leanwork系统、工业通讯、按灯拣货系统、激光定位系统等相应的软件产品。

  具体来说,德国microSYST的产品主要有四大模块,分别是大幅面的microSYST显示屏、面板安装microSYST显示屏、工业通讯产品、无纸化订单拣接送灯。

  在这其中,microSYST显示屏是比较主要的产品,这从该企业的两个主要业务部门中就能看出:一是显示系统部门,microSYST显示屏可为客户提供任何所需的、合适的显示系统;二是其他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比如microSYST显示屏控制设备的硬件和软件的开发。

  二、如何在国内采购microSYST显示屏?

  从德国microSYST的产品类型就能看出,microSYST显示屏是该集团的核心产品,各国经销商在代理进货时,也多半以microSYST显示屏为主,但也有相当一部分的授权代理商会连带着其他产品类型一起采购,以便国内用户在采购microSYST显示屏之后能够搭配相应系统。

  比如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与microSYST显示屏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还曾荣获microSYST的“最佳国际业务伙伴”称号,为两家公司的良好合作续写新的篇章。

  三、大尺寸microSYST显示屏有哪些型号?

  microSYST显示屏又可分为多种,大尺寸显示屏就是其中一类,根据用途与需求又有不同型号。

  1.全彩色的RGB-LED microSYST显示屏

  这种全彩色的microSYST显示屏主要用于室内使用,采用节能全彩色的LED-RGB 发光技术,使RGB(红、绿、蓝)在整个颜色光谱中都表现出清晰和高亮度,从而支持显示图形、文本、视频场景等丰富的显示来源。

  为了满足多种特殊化的需求,还可根据客户规范单独设计成本效益高的模块化系统,比如能够根据需求选择4毫米、6毫米和10毫米像素间距的不同版本;工业用途的microSYST显示屏提供薄而坚固的铝外壳;具有各种安装选项的单面或者多面视图等。

  各类microSYST显示屏都可通过公共接口进行系统连接,具有免维护、耐用的优点。

  2.面向型LED microSYST显示屏

  这是microSYST显示屏展开的新一代Miline系列,采用全新的控制理念和线条导向的超薄设计,使用多色线定向LED显示器,文本、数字和字符可呈现高达八种颜色(红色、绿色、蓝色、黄色、青色、品红、白色、黑色)。

  作为面向型设计,该microSYST显示屏概念基于集成控制板,可通过配置软件对其进行调整、提供数据以及设置参数,在智能控制与系统电子学技术的应用下,新的Miline系列microSYST显示屏允许多个依次多行排列。

  3.数字面板安装LED microSYST显示屏

  这是microSYST显示屏的mipan系列,具有坚固、发光、紧凑的优势。由于金属外壳符合DIN尺寸,因此这种显示屏非常适合工业应用。

  该显示屏主要用于显示数字面板,配备红色发光和高对比度LED。为了适应多种场合的需要,数字面板安装LED microSYST显示屏拥有多种外壳设计和字体高度,并可通过普通接口进行系统集成。

  4.字母数字面板microSYST显示屏

  这是microSYST显示屏的mitex系列,可以紧凑而有目的地显示字母和数字的文本信息。显示屏采用LED、TFT和VFC技术,保证了高对比度和明亮的视觉效果,还可以通过指令激活显示屏亮度,以便直接进行调整。

  5.大尺寸microSYST显示屏 Migan outdoor

  这种microSYST显示屏的防护等级为IP65,主要用于户外应用,显示类型为7段单个LED,标准显示颜色为红色,如果有需要,也可选择绿色。

  6.大尺寸microSYST显示屏 Migra

  这种microSYST显示屏采用LED点阵显示,颜色也可在单色或多色之间进行选择,能显示20H到7FH的ASCII字符集,并可自由定义特殊字符和图像。

  除了大尺寸microSYST显示屏,该品牌还可提供多个型号类型的面板安装显示屏,满足企业各方面的显示系统需求。搭配厂家提供的相应系统使用,能够更好的提高效率。比如应用在仓储领域的显示屏可以搭配拣选拣货系统,七色LED显示屏能够支持多名袁弘同时进行订单分拣,在物流方面对于节省时间、提高效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