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microSYST显示屏产品...

公司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microSYST显示屏产品范围介绍以及市场应用领域

来源:发布日期:2022-03-31点击量:

  microSYST显示屏是接收、处理数字信号的显示器,作为一种先进的显示器类型,它正在呈现加速发展的态势。数字显示器的先进性首先体现在信号的保真度上,在传输的过程中,数字信号的损失几乎为零,因此数字显示器的显示效果更加逼真。

  MicroSYST主要开发和生产可视化产品,microSYST显示屏主要业务部门有两个:

  1、显示系统:MicroSYST为客户提供从小型数字面板安装和测试显示到大型视频兼容显示的任何所需显示或合适的显示系统。

  2、产品研发制造:MicroSYST产品实用性轻。控制设备硬件和软件的开发。产品主要有模块:大表面显示器、面板安装显示器、工业

  通信产品、无纸化订单采摘接送灯。

  microSYST显示屏产品范围:

  德国MICROSYST控制面板、microSYST显示屏、MICROSYST显示器、MICROSYST接口转换器、MICROSYST信号指示灯。

  microSYST显示屏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规格来设计,根据客户特定的标签,使用不同语言的大尺寸数值,根据客户要求大尺寸microSYST显示屏,过程数据可视化标签,拥有发光面板和火警警报器多行,通过WLAN,由PDA的设定值标签来激励员工的大尺寸microSYST显示屏显示屏,四面视图,大尺寸显示屏,可根据客户的规格参数定制。

  microSYST显示屏技术的基础特性非常出色:这种现实技术拥有宽色域、高亮度、低功耗、高稳定、长寿命、宽视角、高动态范围、高对比度,高刷新率、透明性,支持无缝连接和集成内部传感器等特点。

  虽然这些特性能分别在LCD,OLED和QD面板上得以实现,但MicroLED技术却能一次性实现这些技术特性,几乎不存在明显的短板,也是目前在技术条件下表现最全面的显示面板技术。

  追求破局 各方都在推动着microSYST显示屏发展,由于竞争成本和下游产业链等方面的优势,现在全球范围内主要的microSYST显示屏产能都集中在中国大陆。它们的产品除了拥有巨大内部需求,还牢牢占据着整个行业的高端市场,拥有广阔的下游应用市场和其他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全产业链优势。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