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减速机的分类,Witten...

行业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减速机的分类,Wittenstein减速机的特点以及保养

来源:发布日期:2022-04-12点击量:

  减速机是一种由封闭在刚性壳体内的齿轮传动、蜗杆传动、齿轮-蜗杆传动所组成的独立部件,常用作原动件与工作机之间的减速传动装置 。Wittenstein减速机在现代机械中应用极为广泛,产品服务领域涉及冶金、有色、煤炭、建材、船舶、水利、电力、工程机械及石化等行业。

  首先,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减速机的分类都有哪些。减速机是一种相对精密的机械,使用它的目的是降低转速,增加转矩。它的种类繁多,型号各异,不同种类有不同的用途。减速机按照传动类型可分为齿轮减速机、蜗杆减速机和行星齿轮减速机;按照传动级数不同可分为单级和多级减速机;按照齿轮形状可分为圆柱齿轮减速机、圆锥齿轮减速机和圆锥-圆柱齿轮减速机;按照传动的布置形式又可分为展开式、分流式和同轴式减速机。潜力巨大的市场催生了激烈的行业竞争,在残酷的市场争夺中,Wittenstein减速机行业企业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大力发展高效节能产品,充分利用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政策机遇,加大产品更新力度,调整产品结构,关注国家产业政策,以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如今的Wittenstein减速机具有反向自锁功能,可以有较大的减速比的特点。而且,Wittenstein减速机体积小、精度很高,结构比较紧凑,回程间隙小、精度较高,使用寿命很长,额定输出扭矩可以做的很大。除此之外,Wittenstein减速机还具有传动效率高,耗能低,性能优越的特点。一般情况下,对于长期连续工作的Wittenstein减速机,按运行5000小时或每年一次更换新油。Wittenstein减速机工作中,当发现油温温升超过80℃或油池温度超过100℃及产生不正常的噪声等现象时应停止使用,检查原因,必须排除故障,更换润滑油后,方可继续运转。

  Wittenstein减速机的出现极大的加速了工业的进程,节约了人力资源成本,并且降低了机械的损耗量,促进了经济的发展。与此同时,Wittenstein减速机商家也在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培养专业人才,学习国内外先进技术,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