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如何更好地使用减速机...

行业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如何更好地使用减速机,以下的这些规则要遵守

来源:发布日期:2022-04-26点击量:

  减速机是现代机械中应用极为广泛的一种设备,在很多的领域内有所展现,比如说食品轻工、电力、建筑等……这些行业因为有了减速机,生产运作会更为稳定。像是Wittenstein减速机这种,被人们所选择的概率是很高的,因为品质相当过硬。不过,再好的设备,在运作中总是需要被关注,而为了更好地使用它,人们也需遵守以下的这些规则。

  第一,在使用Wittenstein减速机的时候,通常在设备运作200~300小时后,应该要进行第一次的换油。在此之后,应该要设定一个周期对油的质量进行检查。如果有杂质混入其中的话,就要及时更换。对于长期停用的减速机,如果重新进入运转状态,也需要更换新油。要是一直在运转的设备,就需要每年更换新油,油的牌号一定要一致。

  第二,在换油的过程中,一定要等到Wittenstein减速机冷却下来再进行,不然,就会有燃烧的危险。很多的工作人员在这一点上不够重视,需要改善。当然,这里的冷却不是指完全冷却,需要有一点点温热,不然当油的粘度增大之后,放油就困难了。还有,传动装置电源一定要切断,以防无意间的通电。

  第三,如果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油温有很大的增加,超过八十摄氏度或者油池的温度超过一百摄氏度,那么就应该停止设备的运作,检查原因、做故障排除,这些工作完成之后才可以继续运转。如果发生的是出现噪音的情况,那么处理步骤是一样的。

  第四,就是对于相关工作人员所提出的要求,在使用Wittenstein减速机的时候,需要按照规章制度进行,要记录减速机的运转情况以及在发现问题时要认真记录,以便后续跟进。

  以上所提到的这些点,大家是否已经掌握了呢?使用Wittenstein减速机还是有很多的规则要去遵守的。当我们把应该做的都做到位之后,就肯定能够得到好的结果了。而且设备出现问题的情况也会减少,就算有也能够及时处理。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