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Wittenstein减速机的...

行业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Wittenstein减速机的特点,如何选择减速机

来源:发布日期:2022-05-16点击量:

  减速机是一种由封闭在刚性壳体内的齿轮传动、蜗杆传动、齿轮-蜗杆传动所组成的独立部件,常用作原动件与工作机之间的减速传动装置 。Wittenstein减速机在现代机械中应用极为广泛,产品服务领域涉及冶金、有色、煤炭、建材、船舶、水利、电力、工程机械及石化等行业。

  如今的Wittenstein减速机具有反向自锁功能,可以有较大的减速比的特点。而且,Wittenstein减速机体积小、精度很高,结构比较紧凑,回程间隙小、精度较高,使用寿命很长,额定输出扭矩可以做的很大。除此之外,Wittenstein减速机还具有传动效率高,耗能低,性能优越的特点。一般情况下,对于长期连续工作的Wittenstein减速机,按运行5000小时或每年一次更换新油。Wittenstein减速机工作中,当发现油温温升超过80℃或油池温度超过100℃及产生不正常的噪声等现象时应停止使用,检查原因,必须排除故障,更换润滑油后,方可继续运转。

  想必大家选取减速机无外乎两个初衷,一个是提高工作效率,另一个是节约使用成本。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选取减速机的干货:

  1、首先我们要全面了解减速机:选购时要了解减速机的基本要求是否符合行业最基本的水准,各项指标是否符合标准,这是最基础的。

  2、充分了解减速机的制作材料和系统,制作材料也是有优劣之分的,系统的操作也要符合标准。

  3、充分了解减速机功率:要充分了解机器的功率。

  4、了解减速机需要达到的扭矩:减速机除了减低电机转速外,最大的用途就是输出更大的或者说是合适的扭矩,从而保证设备的良好运作。

  5、减速机的寿命以及品牌口碑,这也是衡量减速机的一个标准。

  Wittenstein减速机的出现极大的加速了工业的进程,节约了人力资源成本,并且降低了机械的损耗量,促进了经济的发展。与此同时,Wittenstein减速机商家也在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培养专业人才,学习国内外先进技术,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