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威腾斯坦减速机的特点...

行业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威腾斯坦减速机的特点,如何保养威腾斯坦减速机

来源:发布日期:2022-06-29点击量:

  减速机是国民经济诸多领域的机械传动装置,在交通行业、建筑业、机械加工等领域中发挥这非常重要的作。减速机的的确确涉及到很多领域,我们的生活处处都离不开减速机,那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好好的介绍一下关于威腾斯坦减速机给我们带来的益处!

  威腾斯坦减速机结构紧凑,体积小,造型美观,承受过载能力强。威腾斯坦减速机能耗低,性能优越,减速器效率高达95%以上,振动小,无噪音,免维修保养。威腾斯坦减速机具有反向自锁功能,可以有较大的减速比的特点。而且,威腾斯坦减速机体积小、精度很高,结构比较紧凑,回程间隙小、精度较高,使用寿命很长,额定输出扭矩可以做的很大。威腾斯坦减速机还具有传动效率高,耗能低,性能优越的特点。而且,威腾斯坦减速机采用新型密封装置,保护性能好,对环境适应性强,可在有腐蚀、潮湿等恶劣环境中连续工作。

  其实做威腾斯坦减速机的保养维护很简单,只要做到定期更换润滑油,定期对威腾斯坦减速机内部的易损件进行更换,就可以保证减速机的正常运转了。具体分以下几个方面:

  1、不得重力锤击减速机外壳,以免损坏。

  2、定期检修安装基础、密封件、传动轴等是否正常。

  3、如正常使用时,润滑油的最高温度应小于85℃。油温温升变化异常,产生不正常噪音等现象时,必须立即停机检查,排除故障后,方可继续使用。

  4、更换新的易损件后必须经跑合和负载试验后再正式使用。

  5、对操作工人进行培训,使其能很好地掌握减速机维护与保养的知识,使其能从声音、温度、测量、振动等各方面准确判断减速机的状态。

  总而言之,威腾斯坦减速机对我们的生活是特别的重要,它的出现改变了生活也提高了生活的质量,同时威腾斯坦减速机也做到了低碳环保,促进了市场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威腾斯坦减速机商家为了提升市场竞争力也在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而不懈奋斗。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