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威腾斯坦减速机的应用...

行业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威腾斯坦减速机的应用,威腾斯坦减速机对生活的益处有哪些

来源:发布日期:2022-04-20点击量:

  相信很多人对减速机都不陌生,在交通行业、建筑业、机械加工的领域中都会有减速机的身影。可以看出,减速机的的确确涉及到很多领域,我们的生活处处都离不开减速机,那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好好的介绍一下关于威腾斯坦减速机给我们带来的益处!

  减速机是一种由封闭在刚性壳体内的齿轮传动、蜗杆传动、齿轮-蜗杆传动所组成的独立部件,常用作原动件与工作机之间的减速传动装置 。威腾斯坦减速机在现代机械中应用极为广泛,产品服务领域涉及冶金、有色、煤炭、建材、船舶、水利、电力、工程机械及石化等行业。威腾斯坦减速机结构紧凑,体积小,造型美观,承受过载能力强。威腾斯坦减速机能耗低,性能优越,减速器效率高达95%以上,振动小,无噪音,免维修保养。而且,威腾斯坦减速机采用新型密封装置,保护性能好,对环境适应性强,可在有腐蚀、潮湿等恶劣环境中连续工作。

  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威腾斯坦减速机这么受欢迎呢?这与其对生产生活的益处是分不开的:

  1、节约很多的人力资源成本

  威腾斯坦减速机是一种可以改变转速和输出力矩的机械,是每一个机械中必备的组成部分,可以说没有减速机,机械就没有办法正确的运转。威腾斯坦减速机的作用就是可以将那些转速高的,接受较大力矩的机械简单化,可以很完美的将机械的损失降到最小,然后提高机械工作的效率。

  2、有效的降低了机械的损耗量

  威腾斯坦减速机可以及时的控制机械的启停,变速。尽可能的减少输入功率,并且还能增大输出功率,从而避免了大型机器的过早磨。

  总而言之,威腾斯坦减速机对我们的生活是特别的重要,它的出现改变了生活也提高了生活的质量,同时威腾斯坦减速机也做到了低碳环保,促进了市场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威腾斯坦减速机商家为了提升市场竞争力也在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而不懈奋斗。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