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Wittenstein减速机的...

公司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Wittenstein减速机的技术发展以及在各领域的应用

来源:发布日期:2022-03-25点击量:

  Wittenstein减速机的产品随处可见,驱动、操作和控制都需要极高的精度。Wittenstein减速机的开发、生产和分销的产品包括高精度行星齿轮、完整的机电驱动系统、交流增压系统和电机。这些产品应用于机器人和机床、包装、输送系统和工艺技术、纸张和印刷机、医疗技术以及航空航天工业等领域。

  Wittenstein减速机产品具有可靠性高、自润滑、噪音低、效率高于95%、安装方便、精度高、刚度高、使用寿命长于2万小时、变热长度自动补偿等特点。产品广泛应用于雷达、天线、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人体假肢、佳玛刀、CT机、纺织机械、注塑机械、橡胶机械、印刷/包装机械、木工机械、半导体加工设备等。

  从一开始,Wittenstein减速机组件的集成化和小型化就是一种趋势;其中许多趋势得到了进一步发展。不同发展阶段的结构可以用楼梯模型来说明。第一步是基本部件,如变速箱、电机、控制和电力电子设备。更高的是功能单元,如传输电机或带有集成电子和软件的伺服执行器。整个功能系统,如飞机操纵杆(侧杆)正处于集成的下一步。Wittenstein减速机进一步的步骤包括子系统和完整系统。

  能够独立收集和传输信息的机电驱动系统是物联网的基础。从目前正式发布的新闻稿和宣传视频来看,这款Wittenstein减速机内部集成的传感器模块可以从温度、振动、加速度、安装位置等方面实时检测减速的运行状态,并记录运行时间。

  同时,Wittenstein减速机带来了一个基于IO-link协议的数字通信端口,可以实时不断地将内置传感器的检测数据反馈给机电设备的上级信息系统,帮助用户不断监测其健康状况,从而降低减速器异常损坏和设备意外停机的风险。

  Wittenstein减速机是集成在智能减速器中的传感器模块使其与众不同。设计了与现有型号相同的驱动解决方案。因此,当用户从以前的alpha系列升级到cynapse解决方案时,无需修改现有的Wittenstein减速机传动系统。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