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Wittenstein减速机是...

行业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Wittenstein减速机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来源:发布日期:2022-12-27点击量:

  减速机对于一部分而言可能有些陌生,其实它在我们的生活和生产中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Wittenstein减速机多年来在市场中拥有非常好的口碑,它主要由齿轮传动、蜗杆传动、齿轮—蜗杆传动所组成的独立部件,常用于原动机与工作机之间的减速传动装置。

  Wittenstein减速机属于相对精密的机械,主要作用就是把电动机或是内燃机或是其他运转速度很高的动力机械,通过减速机来达到减速的目的。Wittenstein减速机在现代机械中的应用是十分广泛的,尤其是工程机械以、食品、电力及石化等行业,Wittenstein减速机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Wittenstein减速机可以减小电机的转速的同时增大电机输出扭矩,从而使电机达到一定的功能需求。Wittenstein减速机可以减小运动机构的惯量,从而有效保障电机的稳定性,提高电机的精度,并延长电机的使用寿命,而这也是Wittenstein减速机受欢迎的关键因素。Wittenstein减速机可以有效降低产品生产成本,可以利用功率小的电机,实现更大的扭矩输出,从而达到节约成本的作用。Wittenstein减速机的出现优化了机械结合设计,使很多功能构件可以做到更加精致紧凑。

  任何机械在后期使用过程中都是需要定期维护的,Wittenstein减速机也不例外。Wittenstein减速机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定期进行润滑保养,这就需要润滑脂来帮忙。润滑脂可以使Wittenstein减速机工作起来更加润滑,而且使设备更具抗水性,更能适应潮湿环境。在选择润滑脂的时候要根据Wittenstein减速机轴承负荷进行选择,对于负荷量大的应选择针入度小的润滑脂。如果按照工作温度选择润滑脂,要依据滴点,Wittenstein减速机的轴承实际工作温度应低于滴点10℃—20℃。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润滑脂禁止相互掺杂使用。

  通过以上内容我们了解了Wittenstein减速机,可以说没有Wittenstein减速机,机械设备就没办法正常的运转。Wittenstein减速机节约了人力资源减低了企业的能耗,为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便捷。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