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Wittenstein减速机有...

公司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Wittenstein减速机有哪些附件?听我给你慢慢盘点

来源:发布日期:2023-03-02点击量:

  Wittenstein减速机有哪些附件?为了保证Wittenstein减速机的正常运行,除了对齿轮轴、轴、滚柱轴承构成和箱体的总体方案设计给予重视,还要注意到Wittenstein减速机的各种附件,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1)检查孔

  为检查Wittenstein减速机传动装置零件的啮合情况,并向箱内引进润滑油脂,需要在Wittenstein减速机箱体的适当位置设置检查孔。检查孔设在上机操作盖顶部能直接留意到齿轮咬合部位于。平时,检查孔的隔板用螺丝安装于引擎盖上。

  2)通气器

  Wittenstein减速机工作时,箱体内温度升高,气体膨胀,压力增大,为了确保箱内热变形空气能热水器随便排出去,以保持Wittenstein减速机箱内外压力平衡,不造成润滑油脂沿分箱面或轴伸密封件等其他空隙渗水,一般是在箱体顶部安装通气器。

  3)向心轴承

  为明确轴系零部件的轴向位置并要担负轴向载荷,Wittenstein减速机轴承座孔两侧用向心轴承密闭式。向心轴承有凸台型或嵌入式二种。应用六角螺栓固定在外壳上,外伸轴处的向心轴承是埋孔,Wittenstein减速机在这其中装有密封设计。凸台型向心轴承的优点是拆装、调整滚柱轴承方便快捷。

  4)弹簧片

  为保证每一次拆装Wittenstein减速机引擎盖时,依旧保持轴承座孔生产加工生产制造时的精度,需要在精加工滚柱轴承孔前,在Wittenstein减速机前盖与箱座连接凸台子上配置弹簧片。安置在外壳纵向两侧联接凸台子上,对称外壳应呈相匹配合理布局,防止错装。

  5)油量数显仪表

  主要用于检查Wittenstein减速机内油池油量相对高度,经常保持油池里有适当油,一般在外壳有益于观察、油量较稳定位置,安装油量数显仪表。

  6)加点油油塞换油时,排出来废水和清洁液,需要在Wittenstein减速机箱座底部,油池最少位置处开设放入油孔,常常用食油塞将放入油孔堵住,加点油油塞和外壳联接面间要加止漏所使用的密封环。

  7)启箱螺钉

  为加强密封效果,一般是在安装中于Wittenstein减速机拓扑优化表层涂以偏硅酸钠或密封胶,所以在拆卸时往往会因为角砾层紧密无法开启后盖。因而经常会在引擎盖联接凸模的适当位置。

  小型Wittenstein减速机并不设启箱螺钉,启盖时应螺丝刀翘启动盖,Wittenstein减速机启箱螺丝大小可非以凸模联接地脚螺丝。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