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掌握阿尔法减速机的组...

公司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掌握阿尔法减速机的组装和应用技巧 延长阿尔法减速机使用寿命

来源:发布日期:2023-02-28点击量:

  阿尔法减速机可适用于起重运输、工程机械、冶金、矿山、石油化工、建筑机械、轻工纺织、医疗器械、仪器仪表、汽车、船舶、兵器和航空航天等工业部门,应用广泛。在组装和应用阿尔法减速机时,你需要注意这些。

  1、组装阿尔法减速机时,应高度重视传动系统中心轴线对心,其偏差不能超过常用连轴器的应用补偿量。对中良好能增加使用期限,并获得理想的机械效率。

  2、在阿尔法减速机输入轴上组装传动设备时,不可以用锤打击,一般运用装配夹具和轴端螺纹,用螺丝将传动设备压进,不然有可能导致阿尔法减速机内部结构零件的毁坏。尽量不选用钢度移动式连轴器,因此类联轴器安装不合理,也会引起不必要另加负载,以至导致轴承初期毁坏,严重的话甚至导致输入轴的破裂。

  3、阿尔法减速机应牢固地安装于平稳水准的基本或基座上,排油杯油理应能清除,且冷却空气循坏顺畅。基本不可信,运行的时候会造成震动及噪音,并使得滚动轴承及传动齿轮损伤。当传动系统联接件有突显物或选用传动齿轮、链轮传动时,应注意改装安全装置,输入轴上承担比较大的径向载荷时,宜选用加厚型。

  4、按照规定组装设备确保工作员能容易地接近阿尔法减速机的油位表,通气塞、排油塞。组装到位后,应按照顺序全面体检安装方式的精确性,各不锈钢紧固件卡紧的稳定性,安装完毕理应能灵便旋转。阿尔法减速机选用排污池飞溅润滑,在运转前客户需在通气口的油塞取出,换掉通气塞。根据不同的安装方式,并开启油量塞螺丝查验油基准线高度,从油量塞处给油至润滑脂从油量塞丝孔外溢才行,拧上油量塞明确确认无误,即可进行满载试运转,时长不能低于2钟头。运行应稳定,无冲击性、震动、杂声及漏水油状况,出现异常需及时清除。

  通过一定时间应再查验阿尔法减速机油量,以避免外壳可能导致的泄露,如自然环境温度太高或太低时,可转变润滑脂的型号。

  只要在掌握以上这些阿尔法减速机组装和应用需要注意的事项的同时按照说明书上内容使用,避免误操作,就能延长阿尔法减速机使用寿命。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