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威腾斯坦减速机:想知...

公司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威腾斯坦减速机:想知道威腾斯坦减速机质量如何 看这些地方

来源:发布日期:2023-02-21点击量:

  威腾斯坦减速机可被应用于多个场合,但是怎么才能分辨你买拿到手的威腾斯坦减速机质量如何?关于威腾斯坦减速机质量,其实只要留意看一下这三个方面就明白了。

  威腾斯坦减速机质量判断之双悬臂

  双悬臂就是指威腾斯坦减速机行星架的传动齿轮两侧的支撑点,在输入轴带负荷传动系统时,传动齿轮不容易往反方向偏,而且在行星架与输入轴相接处配有高速轴承,使蜗轮蜗杆传动更稳定,对威腾斯坦减速机质量起到重要作用。

  威腾斯坦减速机质量判断之输入轴

  威腾斯坦减速机输入轴分成一体式输入轴和分离式输入轴。其中一体式构造规避了输入轴与太阳传动齿轮相连的偏差,使之精密度更高一些,同轴度更高一些,承担扭矩更高,传动系统更稳定,这种威腾斯坦减速机质量也会更好。

  威腾斯坦减速机质量判断之齿轮

  如果威腾斯坦减速机使用分离式构造,其内齿圈大多数选用拉齿,然后把齿轮嵌入壳体。一部分生产商选用齿轮加工。想要确保威腾斯坦减速机质量,就要特别注意齿轮所采用的是什么材质?有没有做表层处理?这俩层面跟齿轮的品质密切相关。

  选择适合自己的威腾斯坦减速机,在具体工作中才会更加流畅,使用期限才能让我们有一定的确保。

  威腾斯坦减速机设计方案都是基于一种新的降速设计原理自行开发的轴向-径向导出滚动轴承,根据选用差动保护式减速机构和薄形交叉滚子轴承,完成超偏平样子,为机器设备尺寸紧密做出贡献。

  在确保威腾斯坦减速机质量后,减速机就可被应用于这些领域:

  水准多关节机器人、一般自动化技术、组装设备...

  工业机械手、工业机械手、门架式智能机器人...

  并接机械臂、爬取智能机器人、蜘蛛手...

  均衡步行车、助手单车驱动机构...

  AGV小轿车、物流仓储配送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巡检机器人、独特AGV小轿车、智能机器人激光器导航模块...

  外骨络智能机器人、助推服、外骨骼机器人、别的医疗器械...

  注塑机械手、直角坐标系智能机器人...

  激光器切割、数控车床、数控磨床、数控折弯机、对刀设备...

  木工设备、测量仪器、纺织器材、包装机器...

  军用机器人、无人机技术、导航系统...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