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Wittenstein减速机应...

公司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Wittenstein减速机应当如何选型?从电机参数入手

来源:发布日期:2023-02-14点击量:

  Wittenstein减速机应当如何选型?Wittenstein减速机是行星Wittenstein减速机的一种,拥有多种不同的型号。如果想要对Wittenstein减速机进行精准的型号选择,我们应该从Wittenstein减速机的三个主要参数入手。这三个主要参数包含电机的功率、传动比和精密度。

  Wittenstein减速机应当如何选型?看电机的功率

  Wittenstein减速机作用是用于提升电机的扭距,减少电机的速率,因此我们务必了解电机的功率,依据电机的功率,大家可以明确高精密伺服电机Wittenstein减速机的匡号尺寸。比较常见的Wittenstein减速机匡号包含42、60、90、115、142、180。

  一般而言,100W和200W的电动机配42或是60的Wittenstein减速机,400W的电动机配60或是90的Wittenstein减速机,750W的电动机配90或是115的Wittenstein减速机……

  Wittenstein减速机应当如何选型?看电机的传动比

  Wittenstein减速机传动比是高精密伺服电机Wittenstein减速机的一个重要主要参数,Wittenstein减速机是由传动比来调节转束这、扭距和惯性力。

  传动比的计算公式为Wittenstein减速机的键入转速比和输出转速比例,即Wittenstein减速机的传动比=键入转速比/导出转。

  高精密伺服电机Wittenstein减速机常见的传动比

  1级:3、4、5、7、10

  2级:15、20、30、35、40、50、70、90、100

  在其中6、8、9这三个传动比是非常罕见的。

  Wittenstein减速机应当如何选型?看电机的精密度

  精密度都是Wittenstein减速机的一个重要主要参数,测量精度别名也有回程间隙/背隙。

  回程间隙就是指传动齿轮与齿轮之间的间隙,回程间隙是Wittenstein减速机的技术参数。

  一般回程间隙越小,Wittenstein减速机的传动精度越大,并且Wittenstein减速机价格也是越高、其机械效率越大。

  回程间隙的单位为arcmin,一般称少于3的称之为高精密型,15以上为低精密度型。

  Wittenstein减速机应当如何选型?看性价比

  除了硬件方面的三个参数之外,还应根据客户的实际使用要求来进行Wittenstein减速机选型,选择更具性价比的方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又或客户之前所拿产品虽价格低,但维修率高,影响效率的,我们可以推荐给客户更高一档次的产品,来解决客户之忧。

  Wittenstein减速机经常用于精密运动控制领域上,例如取放系统、数控雕刻机、机械手、包装机、等离子切割机等,只要在选型时注意以上几点,就能确保使用合适。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