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Wittenstein减速机是...

公司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Wittenstein减速机是什么?带你了解Wittenstein减速机的方方面面

来源:发布日期:2023-02-02点击量:

  Wittenstein减速机是什么?Wittenstein减速机是行星减速机(PlanetaryGearBox)的品牌之一,而行星减速机(PlanetaryGearBox)是交流伺服电机减速机的一种。

  这也是运动控制系统中联接直流伺服电机及应用负载的一种蜗轮蜗杆传动构件。右边推动力输入,连接直流伺服电机;左手边输入轴,连接设备机械设备设备负荷。

  Wittenstein减速机是什么?有哪些主要作用?

  以Wittenstein减速机为代表的行星减速机在机器的运自动控制系统中起到的作用主要包括:

  Wittenstein减速机的传输电机推动力扭矩;

  传输和匹配推动力传动比;

  调整应用端机械设备设备负荷与促进侧电机之间惯性力矩匹配。

  Wittenstein减速机是什么?内部构成情况如何?

  从内部结构看,Wittenstein减速机为代表的行星减速机大约由电机侧(输入侧)滚柱轴承、电机侧法兰片、输入轴、行星齿轮组、输入轴、导出来侧(负荷侧)法兰片和负荷侧滚柱轴承好几个构成。

  在Wittenstein减速机系列器件的中心部位,就是一切行星减速机都一定要使用的重要机械零部件:行星齿轮组,包括Wittenstein减速机。

  Wittenstein减速机是什么?行星齿轮组体系情况如何?

  要解释Wittenstein减速机是什么,就离不开行星齿轮组。在行星齿轮组的体系里,有好多齿轮轴沿减速机机壳里孔紧紧围绕在一个中心齿轮轴附近,并且在行星减速机运作工作时,因为关键齿轮轴的旋转,紧紧围绕在附近的好几个齿轮轴还会继续紧紧围绕中心齿轮轴一起“转动”。是由于重要传动装置一部分合理配置十分类似太阳系中大大行星们重点围绕太阳转动的样子,而且这样的减速机称之为“行星减速机”,Wittenstein减速机就是其中一类。

  在Wittenstein减速机中,关键齿轮轴一般称之为“太阳轮”,由输入端直流伺服电机依据输入轴促进旋转。

  好多个重点围绕太阳轮转动齿轮轴称之为“行星轮”,Wittenstein减速机的一侧与太阳轮咬合,另一侧与减速机机壳内壁中的环形内齿圈咬合,身负由输入轴依据太阳轮传输的转距推动力,同时通过输入轴将推动力输送到负载端。

  Wittenstein减速机是什么?在Wittenstein减速机正常工作时,行星轮重点围绕太阳轮“转动”的运行轨道就是减速机机壳内壁中的环形内齿圈。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