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划重点!威腾斯坦减速...

行业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划重点!威腾斯坦减速机的安装使用需要注意这些!

来源:发布日期:2023-02-07点击量:

  威腾斯坦减速机的安装使用需要注意什么?恰当安装、应用与维护威腾斯坦减速机,是保障工业设备正常运转的重要组成部分。因而,在组装威腾斯坦减速机时,一定要严格执行安装次序,仔细地安装。

  第一步:施工前应确定电机威腾斯坦减速机是不是完好无缺,而且严格检查永磁电机与威腾斯坦减速机相互连接的各个部位规格是否匹配。这儿是指永磁电机法兰定位凸模和轴颈与威腾斯坦减速机法兰定位凹形槽和直径之间尺寸及配合尺寸;擦洗解决相互配合表层的废弃物与毛边。

  第二步:旋下威腾斯坦减速机法兰侧面工艺孔里的螺堵,旋转威腾斯坦减速机的输入端,使紧抱内六角螺钉帽与工艺孔两端对齐,添加内六角专用工具旋松抱住内六角螺钉。

  第三步:手执永磁电机,使之轴上之健槽与威腾斯坦减速机输入端孔抱住螺丝竖直,将永磁电机轴插进威腾斯坦减速机输入端孔。插入时要确保二者同轴度一致和二侧法兰平行面。如同轴度不一致或二侧法兰不相等务必查找原因。此外,在安装中,禁止用捶击,既能避免捶击的径向力或轴向力太大毁坏二者滚动轴承,又能通过安装触感来判定二者相互配合合不合适。判定二者相互配合同轴度和法兰平行方法为:二者彼此插进去,二者法兰基本贴住,间隙一致。

  第四步:为确保二者法兰联接承受力匀称,先把永磁电机紧固螺丝随意旋上,但是不要扭紧;然后按照对角线部位慢慢扭紧四个紧固螺丝;最终扭紧威腾斯坦减速机输入端孔抱住螺丝。一定要先扭紧永磁电机紧固螺丝之后再扭紧威腾斯坦减速机输入端孔抱住螺丝。

  需要注意的是,威腾斯坦减速机与工业设备之间恰当组装相似于威腾斯坦减速机与永磁电机之间恰当组装。最重要的是要要确保威腾斯坦减速机输入轴和所推动一部分输入轴同轴度的一致。

  伴随着控制电机运用的不断深入发展趋势,威腾斯坦减速机在运动控制系统传动系统行业中的运用也越来越多了。也希望大家使用前保证威腾斯坦减速机的恰当安装,确保机器设备生产与运转的安全可靠!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