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阿尔法减速机应用领域...

行业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阿尔法减速机应用领域有哪些?这些行业都需要阿尔法减速机

来源:发布日期:2023-03-07点击量:

  阿尔法减速机应用领域有哪些?阿尔法减速机是一种用途广泛的工业产品,有很多应用。它不仅用于工业制造,还作为配件用于建筑、交通等行业。

  1.机械加工行业:

  阿尔法减速机是齿轮传动行业里动力装置和执行器间的中间设备。一般电动机、燃气轮机等快速驱动力根据键入轴上的传动齿轮与导出轴上的大齿轮咬合,做到降速的效果,传送更多的扭距。例如机械制造行业,在其中阿尔法减速机做为第二个要所使用的通用机械设备,也会随着机械制造行业的需要而持续增长。

  2.工业生产自动化行业:

  阿尔法减速机具备高负荷、低噪声、高精密、高刚度等特点。按照目前的工业生产发展趋向,阿尔法减速机需求量将不断增长,进而取代传统的齿轮传动机构,提升产品工件生产制造效率和质量。阿尔法减速机的应用可能快速促进中国工控自动化的高速发展,会越来越多更好的产品发布,能够为自动化技术产生更有效的商品。

  3.工业生产机器人行业:

  大家都知道,工业机械手一般需要实行反复动作去完成同一个全过程。因而,为了确保工业机械手在生产中可以可靠地进行加工工艺每日任务,确保工序质量,对工业机械手的精度等级和重复精度要求比较高。阿尔法减速机的应用不仅可以提高和保证工业机械手的精密度,也可以在工业机械手中传送更多扭距。负荷较大时,盲目跟风提升伺服电机电机的功率并划不来,在适宜的速率范围之内能通过阿尔法减速机提升导出扭矩。

  4.锂电池行业

  锂离子电池是许多新材料行业所需要的关键部件,最常见的是新能源车。一般来说,机械设备的精密度对产品的生产有一定的影响。阿尔法减速机是类似减速机中的高精度机器设备,在运行过程中大大提升了生产制造质量以及精密度,其内部设计方案具有较高的负载、高刚性的特点。

  除了以上详尽领域外,阿尔法减速机还可应用于并接机械臂、石油化工设备、工程机械设备、仪表设备、轻纺工业、精密机器、军用装备、半导体行业、纸制品包装机器设备、医疗器械、高精密测试设备、印刷设备和制造机械、数控车床和制造系统、自动化控制和机械臂等。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