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了解Alpha减速机工作...

行业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了解Alpha减速机工作原理 从Alpha减速机构造开始说起

来源:发布日期:2023-02-23点击量:

  Alpha减速机工作原理是怎样的?作为行星减速机的一种,Alpha减速机工作原理是一种应用广泛的工业品。Alpha减速机工作原理是怎样的?Alpha减速机体型小、重量较轻,承载力高,坚固耐用、运行稳定,噪音低。具备输出功率分离、多齿齿合独用的特点,其工作原理要从构造开始说起。

  Alpha减速机构造

  要问Alpha减速机工作原理,要先看其构造:Alpha减速机关键传动结构为:行星轮,太阳轮,外齿圈。

  Alpha减速机由于构造缘故,单极降速最少为3,较大一般不超过10,普遍传动比为:3、4、5、6、8、10,减速机等级一般不超过3,但是一些大传动比订制减速机有4级降速。

  Alpha减速机工作原理

  1、Alpha减速机齿圈固定不动,太阳轮积极,行星架处于被动

  此类组成为减速传动系统,一般齿轮传动比一般为2.5~5,转为同样。

  2、Alpha减速机齿圈固定不动,行星架积极,太阳轮处于被动

  此类Alpha减速机工作原理组成为提速传动系统,齿轮传动比一般为0.2~0.4,转为同样。

  3、Alpha减速机太阳轮固定不动,齿圈积极,行星架处于被动

  此类组成为减速传动系统,齿轮传动比一般为1.25~1.67,转为同样。

  4、Alpha减速机太阳轮固定不动,行星架积极,齿圈处于被动

  此类Alpha减速机工作原理组成为提速传动系统,齿轮传动比一般为0.6~0.8,转为同样。

  5、Alpha减速机行星架固定不动,太阳轮积极,齿圈处于被动

  此类组成为减速传动系统,齿轮传动比一般为1.5~4,转为反过来。

  6、Alpha减速机行星架固定不动,齿圈积极,太阳轮处于被动

  此类Alpha减速机工作原理组成为提速传动系统,齿轮传动比一般为0.25~0.67,转为反过来。

  7、把Alpha减速机三部件中任何两部件融合为一体的状况:

  当把行星架和齿圈融合为一体做为主动件,太阳轮为处于被动件或者将太阳轮和行星架融合为一体做为主动件,齿圈做为处于被动零件的运动状态。该组成行星减速器间并没有相对速度,作为一个总体运行,齿轮传动比为1,转为同样。车上常见此类排列方式构成立即档。

  8、三部件中任一元器件为主动,其余两元器件随意:

  从Alpha减速机工作原理研究中得知,其他两部件无确立的转速比导出。

  第六种排列方式,因为提速比较大,主被动零件的转为反过来,在汽车一般不需要这类组成。

  其余七种Alpha减速机工作原理排列方式较为常见。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