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Alpha减速机有哪些优...

行业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Alpha减速机有哪些优点?听我慢慢给你盘点

来源:发布日期:2023-02-16点击量:

  Alpha减速机有哪些优点?作为行星减速机中的知名品牌,Alpha减速机在多个领域都得到了广泛应用。关于Alpha减速机的优点,你需要了解这些。

  1、结构紧凑:Alpha减速机的特点就是足够的利用空间,有限的空间设计方案滚动轴承与传动齿轮配制,使产品比普通的Alpha减速机的体积比较小更容易方便使用。

  2、高效化:行星齿轮组运行的时候会处在彻底密切齿合状态,减少了传动齿轮撞击或局部齿合造成传动齿轮损坏的情况。彻底密切齿合的特点,使每一段蜗轮蜗杆传动效率损害仅是3%,此种不同的驱动方式可确保机械能键入Alpha减速机再从机械设备端环节中,依然能享有高机械效率,避免因为内部结构传动齿轮磨擦、滚动,所产生的机械损失。

  3、高轴轴向负载水平:Alpha减速机输入轴选用大跨度款式,使滚动轴承配备于输入轴的两边,该设计方案可有效地分散作用于输入轴上之力,减少轴承负荷,也就是说,商品在同样尺寸下增强了能够承受的轴轴向负载水平。

  4、高韧性:Alpha减速机的齿轮组十分健壮且平稳,传动齿轮厚度分散了应用于传动齿轮里的负荷。大跨度的滚动轴承组带来了相对稳定的构造,精确的齿轮组在密切的齿合下,使负荷遍布在各个行星减速器上,以承载扭距的负载。

  5、性能稳定:精确的生产加工使产品可保证同轴线与同舟,再加上滚动轴承大跨度设计,使产品具极好的可靠性。

  6、维护保养电动机:应用Alpha减速机可以有效的维护保养电机的作用,运行中Alpha减速机接纳比较大扭距,负载时输送到电动机只需过病载除于传动比的数值!

  7、节约使用成本费:要是直接由电动机承担可能惹起电机的毁坏。在负载十分大的时候降速机会先被毁坏,而Alpha减速机只须更换配件就可以修复应用,花费较低,倘若电动机立即毁坏检修相对性比较慢,花费也很高。

  8、高效地减少惯性力矩:Alpha减速机能及时控制起停,调速。通过Alpha减速机加大了扭距也就等于是加大了实际功率,能减少键入电动机所需要的输出功率(在要求变速的地方),功率的电动机会比低功率的电动机贵些,因此选用Alpha减速机扩大扭矩,从面节省产品成本。

返回上一页